火神君在我胯下娇喘

★本命:白宇 KinKi Kids 包子 Jensen 陆夫人 火神 友碳 磊哥 夷则
★cp相关:KT 盾冬 J2SD 乐夏(默默萌着拓友良友)
★注意:逆cp会死星人
★注意:理智粉,必要时撕逼技能点满
★其他:消极 美强 年下
★昵称:票子(约吗?)

想了想实在是忍不了,又不太想撕逼,干脆自己发个LOF抱怨算了,反正自己这边没多少人。

事情起因就是我执行了每日痴汉陆夫人必须任务:微博搜索陆夫人相关。(话说这个习惯让我之前也碎了一地BLX,好不容易粘好黏上了,又碎了)在搜索中,果不其然又看到键盘党了╮(╯_╰)╭寻思着又是无脑黑还想淡然一笑没想到这个人无脑的程度让我忍不住跪了╮( ̄▽ ̄)╭



在微博里这位老e粉一开始就说了一句

好吧先让我喝(chou)口(gen)水(yan)冷静一下。这地图炮开得我都不忍直视了。 

这篇文我也是有追的,怎么说我还是e陆党,对e陆一些事还是了解的。对于E妹子说实话印象只停留在求生视频上,觉得是挺萌的一妹纸的。看那篇文的时候......真的我看不出黑,能看出黑点的是我修炼不够还是他们修行太深导致走火入魔了

对于黑尿总的.......如上↑

再来看看这句”傻逼们,这么写要是让老鹅看到你以为不会拉黑你们?????“去你TNND,说得你自己就不是傻逼似的。真人RPS本来就不能被本人看到,e陆党一直都是很低调的(尽管最近偶尔弹幕间会刷出一两句e陆,不过姑娘们也是善意的,在说过不刷后也不会再去刷)是你自己,不好好呆在你的圈内,没事跑出来挂对家的文的好吗,自己脑抽说别人不对,微醺。

那么我们来分析一下,为什么这位老e粉突然挂出了别人的文呢。对就如我我上面也有提到的,TMD这位老e粉是尿e尿党啊!!!!!!!!姑娘你是多想不开跑来对家看文啊!!!!而且看就看你还挂文嚷着好雷好雷是怎么回事啊!!!!(#-_-)┯━┯

下面这张图可以说明理由:


(⊙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

(╯°Д°)╯(╯°Д°)╯(╯°Д°)╯(╯°Д°)╯(╯°Д°)╯(╯°Д°)╯(╯°Д°)╯

(#-_-)┯━┯(#-_-)┯━┯(#-_-)┯━┯(#-_-)┯━┯(#-_-)┯━┯

你TM用这个做理由?好吧姑娘之前误会你了你根本不是脑子抽了你这是脑瘫啊。如果你是手滑点进去你就再手滑点出来啊!写文的妹子在标题里打的e陆这么明显你没看到你是眼瞎吗!!!

让我们再来看看评论(截取部分评论,名字均已打了马赛克)(注:【】内为吐槽)↓  ↑po主。【明显表明自己的cp立场。】

 ↑po主亲友。【卧槽你还瞧不起all党了是怎样,我就是总受党来打我啊!说得总受党对e陆就不是真爱了似的】
 ↑po主回复。【有没有与第一张形成鲜明对比的感觉?允许你们是是老e粉萌尿e esa e陆就不允许我们是all陆萌e陆吗?你TM才让我恶心得不得了,平生最讨厌双标。夫人小妖精B站站花?(虽然我同意辣)我还真是瞎了没看过有文是这么写的,什么人的眼看什么样的文有什么样的感觉,我知道你深爱夫人不过你还是滚吧】
 ↑po主亲友。【所以你们到底哪只眼看出黑了e妹纸啊...算了这种问题争论也不能出结果,人看待事物的态度决定了一切。不过.....不清楚作者是不是在玩梗,反正我一看到作者文中的“么么哒”就觉得是在对应夫人之前微博回复老e生气的那条“来摸摸哒”网速不是很好截不出图。针对最后一句....卧槽你们宫廷剧是看多了吧快去洗洗脑子。】
 ↑po主亲友。【哇!你说得好有道理啊!_(:3v∠)_】
 ↑po主。【在这里说一句,我看的e陆文说明的都是夫人了解老e。正因为两人性格相似所以才会如此了解对方,可这不代表老e和尿总e妹纸的感情不深,如果不深的话写手们写出他们干嘛?干脆直接炮灰。】
 ↑此时!!跑出了一个正义的小伙伴!!【很明显这位小伙伴的发言是很中立的,虽然最后一句容易掐,但是句句属实啊。你不喜欢就不喜欢,地图炮开这么大很醉,跑来对家看文掐架也很醉。】

 ↑po主亲友。【言论自由?呵呵。文章写得烂?呵呵。骂?呵呵。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社会啊到处都是一片骂声不断。说老e粉的素质不是你们拉低的我都不信。】 

 ↑po和某位小天使。【这位真的是小天使(╥﹏╥)之前的话说多了也无益,来看这句“我看着陆夫人火起来的好不好”MD你口气还挺大是吧?夫人火起来的时候你在哪还不知道呢,就算你真是看陆夫人火起来,还成为你骄傲的资本?你了解过夫人吗?前面说对夫人不是很喜欢的你还很清楚他是吧?!你懂他什么你就在这乱吠?起码小天使比你懂陆夫人多了你个渣渣!】
 ↑po主亲友。【po主没(直言)黑陆夫人,她倒是把夫人粉黑了个彻彻底底啊?换成你你高兴吗?啊?!没有任何证据就说出“有意无意搞出来的ooc”我也是醉了,那些ooc你确定不是你臆想出来的吗?发言请过脑。】
   ↑po主亲友。【打出Elissa tag你TM是没看到e陆tag吗?!蠢兮兮跑进来看不是自己眼瞎吗?!还怪在作者头上,吃药吧你们。】

接下来是po主脑瘫时间↓


↑我求求你你放过sa尿总和老e吧你们真是刷新了我对老e粉的认识。物以类聚,什么样的人吸引什么样的人,你懂的。(doge

↑之前的正义小伙伴被挂。我咋没发现po主这么爱挂人呢?简直了。不是cp党也是夫人粉的好吗?你黑了一裤衩的夫人粉你不让别人代入.....唉,脑残孩子多闹腾。


↑我好想把在夫人直播间刷老e的图摔你一脸哦呵呵。管好自家的粉这句话我原封不动还给你谢谢。

总结一下po主跑到对家看文,看文后觉得ooc,然后跑到微博上挂文找亲友助阵,黑了e陆党和夫人粉,然后还特别有理,真的是脑瘫。如果你真觉得ooc,那你到作者下面评论去建议而不是以发微博的方式泄愤更明智得多。对我是未成年,不过,心智上一定比你成熟。

呼终于抱怨完了,心情明朗(๑•̀ㅂ•́)و✧不加任何TAG怕那些小婊砸们来闹事,我可是答应大大如果他们下次再犯贱才会去炸的,不过在此之前就让我在自家LOF上炸一回吧。如果关注我的人看到这篇LOF而心情不好的我表示抱歉!!!!(´:ω:`)以及如果真有人看(没有)请不要推荐,谢谢w

PS:微博上我看到不少e陆陆e党,以为是同好进去发现他同时萌着esa。我不是对BG多讨厌,只是你萌着一个人的BL和BG还是让我有点不舒服,可我从来没有说什么,毕竟人各有所好,今天说出来只是因为不爽罢了。


发表于2015-02-11.4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