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糊特和谐了我的原id

★本命:白宇 KinKi Kids 包子 Jensen 火神大我 小野友树 磊哥 夷则
★cp相关:KT 盾冬 J2SD 乐夏
★注意:逆cp会死星人
★注意:理智粉,必要时撕逼技能点满
★其他:消极 美强 年下
★昵称:票子(约吗?)

开心又难过,但是开心的成分更多哦ヾ(o・ω・)ノ
能够把病情全都说出来,我安心了许多
您很疼,但是您还是忍着,努力接受治疗
所以作为饭,我也会很努力地为您祈祷,为KK应援
可能没用,但是我觉得您能感受到
因为您很温柔
就算作为音乐人的自己,得了这种病
您也依旧能在广播中跟饭们说,要好好照顾自己
这样温柔的小天使,一定能治愈
一定能重新拿起吉他,无论在solo还是团控
唱出最棒的歌
然后再次享受音乐,在耳边环绕的感觉
在那一天到来之前,我也不会停止为您祈福٩̋(•͈ω•͈)و

微博首页上关于party的repo,看得我哽咽了一晚
果然KinKi Kids很棒
再次有了这种感觉(o´ω`o)
2是十分厉害的数字哦,光一老师
ftr是无法分离的,是永远有交点的两条直线
饭上你们,真是太迟了
饭上你们,真是太好了
谢谢你们

发表于2017-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