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糊特和谐了我的原id

★本命:白宇 KinKi Kids 包子 Jensen 火神大我 小野友树 磊哥 夷则
★cp相关:KT 盾冬 J2SD 乐夏
★注意:逆cp会死星人
★注意:理智粉,必要时撕逼技能点满
★其他:消极 美强 年下
★昵称:票子(约吗?)

从来都是我离不开你 @ 白宇WHITE

在我压力最大的那段时间,是白宇哥哥让我开心起来

我追星的初心仅仅是想让哥哥变得更好

因为哥哥是演员,所以我时刻在控制自己与他的距离

我想把更多精力放在他的作品上,而不是他的私生活

进入饭圈,空瓶打榜反黑,都是第一次,也会成为最后一次

因为我的心太小啦,一个圈子只能容下一个人

我希望哥哥能永远开心自由,如我最初看到你的那般模样一直不变

我也会一直在你背后支持你,就算群星熄灭我也不会离开

而且我还没拿到你的to签呢!怎么舍得走!(☄ฺ◣ω◢)☄ฺ

7.18小银河就要上映啦,期待看到大荧幕前不一样的你ヾ(◍°∇°◍)ノ゙

发表于2019-07-09.14热度.